学校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 2014-11-07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2012111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工程,大力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设主任1名,由分管教学的校领导兼任;副主任4名,分别由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工会负责人兼任。中心下设办公室(挂靠教务处),负责相关日常事务的处理。办公室主任由教务处处长兼任。

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统筹优化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不断拓宽教师培训途径、积极开展教学咨询服务、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大力加强教学质量评估、不断完善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运行机制,有效的提升了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育人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