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日期: 2020-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荟宇一行四人来我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副校长杨杰、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蒋丽源主持。

交流会上,杨杰简要回顾了双方学院的合作历程,并对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生工作处副处长陈荟宇介绍来访目的和学校相关情况。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王斌武介绍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专升本及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办学合作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2020年秋学期到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涉及到的教学安排、教材选用、奖助学金申请、学生日常管理及学生报到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后,双方学院负责人与学生见面座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座谈结束后,陈处长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IMG_20200716_094402

IMG_20200716_09441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