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0-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我校在520会议室召开学校本学期第八次教学工作例会。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富主持。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期末考试安排、教材选购、排课、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招生、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2021-2023教学规划项目申报、2020秋实践教学安排、1+X证书项目、评估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李瑜玲重点对试卷检查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学院在2020春课程考核过程中改进。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杨杰对各教学单位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落实学校指示,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二要理清整体思路,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三要注重系统性,继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四要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保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做好问题处理,规范处理办法;六要充分准备,开好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会。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