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0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0-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今年我校加大了线上招生宣传力度。6月18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402教室召开了2020年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招生办负责人、各学院参加专业云宣讲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杨杰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培训会由招生办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杨杰副校长肯定了举办“本科专业云宣讲系列活动”的意义,并强调了三点: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下,应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以线上宣传为主的招生工作;二是招生宣传工作要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但不能虚假,夸大事实;三是招生宣传代表的是学校的形象,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地向考生和家长宣传学校,在实践探索如何去做好一个专业主播。

培训会还特邀我校航空旅游学院韩琦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培训内容包含线上宣传方式方法、出镜仪态、出镜语言和语音语调等,并就如何让表达更有信服力,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据悉,我校将于高考后推出30个本科专业线上直播宣讲,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各专业的优势、特色,在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方面为考生答疑解惑。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