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增设本科专业评议论证会
日期: 2020-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年本科专业申报工作,6月18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增设本科专业评议论证会。申报增设专业所在行业用人单位和校外同行专家,学校规划、学科、教务、招生、就业指导、人事、设备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参与评议与论证工作。学校副校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杨杰副校长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本次增设专业申报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新增专业对于学校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学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接行业产业需求、优化专业结构设置、突出专业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希望评议组专家能够科学、客观地开展论证工作,对本次3个拟申报增设的专业进行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3个拟增设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的办学基础、社会需求、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现场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国家政策、区域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同类高校专业设置情况、学校办学总体思路与定位、专业发展以及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3个拟增设专业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将提交学校审定。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