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应用型高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
日期: 2020-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应用型高校教学管理队伍,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保证教学质量我校429—69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开展“应用型高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的8系列研修学习。校长易忠、副校长杨杰、教务处和评估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等65人参加此次研修学习。

“应用型高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4个模块进行系列讲座-分组研讨-小组成果汇报-个人培训总结。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核心,涵盖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素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认识与途径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教学质量监控、质量评估等方面进行研讨学习研修班形式灵活多样,从理念到实践、从研讨到总结,“讲授、活动、总结”穿插进行,研修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

副校长杨杰全程参加研修班学习交流,并在结业仪式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此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取得了预期效果。他表示通过此次研修,教学管理人员转变了观念,提高了认识,强化了职责,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我们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要求在以后工作中创新优化教学管理模式,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教学管理服务,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