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 2020-09-25 信息来源: 李博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韦友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孙山林出席了此次会议,教务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富主持。

会上,孙山林对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及我校的基本情况。韦友欢也简要介绍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训、高水平教师引进、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孙山林陪同韦友欢一行参观了启航科创园等教学实验实训场所。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