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说明
日期: 2022-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考生:

我校将正常组织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广西 2022 年下半年 CET 和 B 级考试防疫须知》要求,考生需做好开考前7天个人健康监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考试。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可以向学院提出延迟考试或退费申请,请各学院统计提出延迟考试或退费申请的考生情况,于12月1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上报教务处考务科黄如老师处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上述申请的统一默认为正常参加本次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退费或延迟考试。延迟考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3年春季开学初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安排部署另行通知。该延迟考试与2023年6月份的考试无冲突,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22年11月30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