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点关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场查询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一、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抗原或核酸检测,请考生视个人情况自行做好相关检测安排。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必须在202212月22日中午12点前填写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rZf83xC.aspx

二、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我校考点已为各类考生参加考试制定了专门的组考方案,请考生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在相应的考场参加考试。注意做好应考途中的个人防护。

三、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核酸阳性考生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考场查询时间为2022年12月23日中午12点,查询地址:https://jwc.guat.edu.cn/。我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考场教室。

五、入场时主动报告异常情况。考试当天出现干咳等典型症状、其他较重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报告。

六、如有上级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以最新的政策为准。

 

再次提醒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点

                                 20221220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