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综合考查考生须知及考场安排
日期: 2024-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综合考查考生须知及考场安排发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4月20日,9:00-11:00

二、考试地点

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

三、参考要求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否则,严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配合监考员进行安检,除身份证件外,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如已携带,考生应在安检前将无关物品,放置在考场门口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

(三)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前30分钟开始安检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其他要求详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综合考查招生简章》及考场规则(附件1)。

四、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详见《考场安排表》(附件2)。若已报考我校但未查询到考场及座位号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0773-2253026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我校位置和周边环境,掌握我校的交通情况。

1)乘坐24路公交车直达我校南校区下车。

2)乘坐10路公交车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路校区,然后换乘13路到我校南校区下车。

2.本次考试考场安排在我校南校区的飞天楼,请从南校区北门(金鸡路)进入。

选择打车到校的考生,请服从工作人员的交通引导,避免在校门口引起交通堵塞。

3.学校内设有专用停车位,自行开车或骑电动车的考生,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规范停车。

4.共享电动车不能进入校园,请停到校外停放电动车区域。

考生应多留意天气状况,做好准备,注意赴考安全。我们衷心希望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有损公平的不良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最后,祝所有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