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 2015-12-15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3名教师在比赛中喜创佳绩。其中,理学部袁媛老师喜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管理学院李玉霞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何金花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比赛,为做好竞赛选拔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的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教务处、学校工会共同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并且由航空旅游学院、理学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分别承办了三个组别的校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教学质量、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重视教学内涵建设的具体表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