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4位教师受聘广西第二批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日期: 2015-12-09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桂教高教[2015]81号文公布了第二批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4位老师获聘为该委员会委员。其中,李修清老师受聘为自治区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葛莉老师受聘为自治区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晓刚和李天明老师受聘为自治区本科高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据悉,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属非常设的专家组织,在自治区教育厅领导下,对我区高等学校普通本科教育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指导推进协同育人,开展教学研究、咨询、评估、教师培训和相关服务。本届高等学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由自治区教育厅聘请,任期为3年。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