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三届“优利特”杯创新设计大赛评审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日期: 2015-12-01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27日,第三届“优利特”杯创新设计大赛评审会暨颁奖典礼在飞天楼520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雪辉等出席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名松等。颁奖典礼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黄锐主持。

罗延忠在颁奖典礼上的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兴趣,注重考查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符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要求,对于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推动作用。他回顾了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进行的合作,并希望双方继续在“五合一”基地建设、“五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深化合作。

唐雪辉先生感谢我校对这项比赛的支持,并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学生能够积极参加学生竞赛活动,转变学习观念,提升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人才。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比赛宣传力度,增强影响力,让更多的高校和大学生参与到这项赛事当中,努力把这项大赛办的更好。

本届比赛共分电子组、机械组、软件组、生化组四个竞赛组别,有来自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三所院校的19支学生队伍参赛。经过评审,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鼓励奖6项。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