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部署会
日期: 2015-11-30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迎评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院系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的6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延忠强调指出,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并对迎评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核查、整改各项备查材料;要沟通协调、层层落实,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全力整合、时时监督,为更好的展示学校精神风貌做好充分准备。各工作小组要按质、按量、按时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

会上,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