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18-2020年度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验收汇报会
日期: 2021-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2018-2020年度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工作汇报会在飞天楼520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智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特色专业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富主持,他简要介绍了验收会议议程、专家组成员及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随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汽车服务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4个特色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着项目特色与亮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分别审核各项目验收材料及现场查看各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近年来,学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等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学校将以此次验收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有力的措施,不断提升学校教师教育教研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提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