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杨龙平一行来我校工作交流
日期: 2021-1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龙平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副校长李智、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智副校长主持。

李智向来访的杨龙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杨龙平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桂航精神”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一方面学习我校在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为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后续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提供参考和借鉴,一方面抛砖引玉,为学院的专升本工作深度交流做铺垫。

双方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生情况做了对口交流。

会后,杨龙平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汽车工程学院实训车间、航天品质中心等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