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 2021-1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3日上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刘先锋一行来我校就专升本、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双方在飞天楼51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李智、教务处负责人及招生科、教学运行科负责人、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智向来访的刘先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思路,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互学互鉴,推动共同发展。

刘先锋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作为兄弟院校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我校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加强专升本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做了对口交流,并观看了我校招生宣传片。

会后,刘先锋一行参观了我校钱学森广场、独秀书房、航天品质中心等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