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4日下午,我校在51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李智副校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富主持。

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资格审核结果就专业综合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培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业预警帮扶、教材配备等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智对各教学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确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目的是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更好的指导人才培养;二是落实OBE教育理念,认真 、细致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明确课程目标要以达成毕业要求来设计;三是明确定位,强化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明晰各项指标要求,提早谋划,加强沟通,做好参评专业自评准备工作;四是强化制度学习,严肃考风考纪,以学生为中心,学业帮扶常抓不懈,保障学生学业持续改进。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