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处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19日上午,教务处在飞天楼402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王国富主持。

会上,王国富传达了15日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专业与课程建设、专业综合评估、工程教育认证、招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相应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2021年教务处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全处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上级相关政策、理论及学校相关制度学习,规范办文、办会、办事,完成在线理论课程学习,及时归档总结工作,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学促干”,群策群力推动教务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他处领导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疫情防护、加强个人科研能力、制度(修)制订、寒假期间资料备份、规范办事流程、简化服务手续、筹划亚行项目、关注师生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科室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中需要协调配合和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提醒。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