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教务处在飞天楼402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王国富主持。

会上,王国富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和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精神,紧密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就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教学工作要点进行内涵解读,并对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健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管理的要求;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育人,加强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办好课程建设大会,有序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三是配合学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新进教师的培养,开展教师座谈会,持续推进网上培训学习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四是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生学业困难问题。

他强调,期初开学务必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加强反网络电信诈骗学习、宣传;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确保同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务必要尽职履责、明确分工,做好各项开学检查工作。

其他处领导就强化教学管理过程监管、优化教学管理流程、认真做好开学补考、实验室安全检查、教材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