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 2022-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我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按照《关于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3月19日,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现场评审在飞天楼举行,共有30组教师团队参加了现场汇报。

大赛设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分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网络评审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阶段校内外评审专家对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进行评审;现场评审环节校内外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设计创新等方面综合打分并进行现场交流点评。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各组别的第一名参赛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区级比赛。管理学院屈海群团队获正高组第一名、汽车工程学院莫德赟团队获副高组第一名、汽车工程学院黄祥莉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第一名,三支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文字:徐想丽 | 摄影:徐想丽 | 编辑:刘陈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