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开展2022年5月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西普通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2〕371号)文件精神,5月25日上午,副校长孙山林带领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实验室安全专家对各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严格按照教育厅《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的标准,重点对危险易制爆化学品、消防安全、用电、高温高压设备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意见。

检查组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应高度重视。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不能对安全隐患存有侥幸心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文字:王凯旋 | 摄影:王凯旋 | 编辑:刘陈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