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牌导师选拔赛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建设一支具有高度责任心、较高业务水平和相对稳定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队伍,4月29日,学校在飞天楼402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牌导师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副处长蒋丽源主持。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严格制定了校级金牌导师选拔赛评审方案,通过选手个人展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综合评分评选出金牌导师。本次大赛全校各单位部门共推荐43名金牌导师,经选拔32名教师获评为校级金牌导师。赛后部分获得校级金牌导师的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今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依托校级金牌导师、院级导师组建创新创业教师工作坊,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创新创业协会,并设置若干个分中心,全力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我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充分践行“我敢闯,我会创”的主题精神。

文字:王凯旋 | 摄影:王凯旋 | 编辑:刘陈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