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测控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日期: 2022-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测控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学校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科技处负责人组成专家组,负责本次论证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华主持。

会上,测控虚拟仿真实验室负责人首先从建设背景、调研情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采购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现场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论证报告、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产教融合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校“光电芯片应用产业学院”的支撑专业。专业定位在培养从事电子测量、无损检测相关的技术开放、产品检测、设备运行与维护等方面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建设测控虚拟仿真实验室符合专业发展的要求,适应了产业、社会和企业的需要。

文字:黄如 | 编辑:刘陈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