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开展奖励办法专项调研
日期: 2022-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学与科研有关奖励工作现状,进一步优化教学与科研奖励制度,915日上午,校长吴尽昭、副校长李智、副校长孙山林、校友办主任杨华、人事处处长舒昌一行5人深入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开展调研工作。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中干、科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尽昭指出,要充分发挥奖励工作的导向和激励作用,科学设置奖励机制,致力划出教师利益最大同心圆。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树立科研与教学并重导向;二是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核心,加强服务,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发挥教学与科研的的联动作用,坚持奖励制度的公平公正原则,激发教师教育激情,提升教师科教水平,推动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智强调,要以推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改力度,努力争取获得更多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孙山林要求,要以推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分别就相关业务的奖励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字:戈其平、柯林林  | 摄影:刘陈佳 | 编辑:戈其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