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教材
日期: 2022-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17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李盈颖经理一行到我校捐赠教材,教务处副处长李瑜玲、保障科科长黄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教材捐赠仪式。

李瑜玲副处长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教材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2021年向我校捐赠教材886册,价值总码洋37200元,2022年捐赠教材1667册,价值总码洋86000元。多次在我校举办的精品教材书展活动中免费向教师赠送样书。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对丰富我校的教材资源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有效利用教材资源,丰富我校图书馆书籍收藏量、便于广大师生借阅,此次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广西独秀书房图书有限公司捐赠的1667册教材将按流程移交图书馆上架。欢迎广大师生后续前往图书馆借阅。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