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专家进校园——考研数学复习指导”交流研讨会
日期: 2023-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晚,我校在致远楼2108报告厅举办“专家进校园——教研数学复习指导”交流研讨会。学校宣传部、教务处、高教社、教苑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两百余名在校生共同参与交流。

会上,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张天德教授就研究生考试的研究与策略进行讲解分析,以历年真题为切入点,向学生们传授数学思维训练方法。考研名师张卫概述2024年考研数学趋势,就高等数学研究生考试复习与备战作系统规划指导,将课后习题与考研真题有机结合。两位张老师知识渊博、经验丰富、语言幽默,内容深入浅出,现场互动不断,使在座师生获益匪浅。

后,中国教育报刊社网络传播中心内容总监段风华对本次交流研讨会总结发言她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预祝各位桂航学子学有所成,考研顺利。同时,她表示将继续为各大高等院校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师发展平台,期待能够与桂航结成职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共促广西地区高等院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务处  电话:0773-2253025(教学运行科)/ 2253026(考务科)/ 6796607(实践教学科)      电子邮箱:jwc@guat.edu.cn